© 陳4
Powered by LOFTER

  科目三又没有考过,除了心里难受,就只想自己待着了。

   没有像第一次哭哭啼啼的发泄,也没有像第二次买买买来安慰自己,也没有像第三次,要和赵思佳没完没了的聊天才能转移注意力。

    就是这样,心里难受,笑了一会也说不出什么话来,安静的吃饭,安静的做该做的事情。

    我想,这次大概可以告诉妈妈了叭,哈哈,原来她插手的事情也会有失误的时候。也许我是她唯一的失误吧。大概也可以告诉她,求佛念经,许是一点作用都没有。

    没准是长大以后的事情就是这样,付出只是自我感动,付出和收获也没有必然的联系了。想了想很多人为我的科目三费心,钱,时间,精力,人情。我像是一个大家倾家荡产投资的人,后来我还是失败了。


看吧,我,也不是什么厉害人物了,普通人大概的也算不上。没准我就是一个运气不好的甲乙丙丁,扶不起来的阿斗吧
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