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陳4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夜愉快的聚餐啦😝开心


和大家的相聚总那么令人高兴~

当然不可避免的会有dk。这个在我和小温介绍我们小团体是戛然而止的人物。


让我想起了美好的高中时代。邓先生和我两个有故事的人又都先一步有了恋爱对象。 田田他们都说觉得他还对我有余温在……余温不余温的,大家也都要在各自的轨道安好了。(啊!田田那也不能把我和他单独扔一起回家哇!还是顺路顺到家门口的那种!)田田说觉得可惜,但是我并没有这么想。


当时的我正完全的陷入和zyh的美好里,青春就是这样,总会留有一些遗憾。


今天的聚会真的让我回想起了高三的日子,那时候真的,很快乐啊!


评论
TOP